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Finally~ I Believe I can Fly~~

11/12/2010 6.00pm 晴天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我终于考完了啦~~
Wuhoooooo~~~

I Believe I can Fly~
I finish my exam liao~~
XD

终于考完了~
全部的压力都在那一刹那被我对到太平洋去了~
哈哈哈~
丟得远远的~
它最好不要再跟我回来了~
哈哈哈哈~

感谢神~
终于考完了~
感谢神在这段时间的带领~
感谢祂~使我不放弃~给我有刚强的心~
谢谢~~
希望这次的成绩 能对爸妈说
“放心!可以的!”
^^

-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