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1--> 新的开始??

01/01/2011 2.00am 寂静的夜里

人说:
新的一年新的开始..
但,
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是噩梦的延续呢?

你们可曾遇见过,
在新年的第一分钟,就开始吵架的夫妻?
我有哦..

你们知道是谁吗?
让你们自己猜吧..
唉~
在新一年的第一分钟就吵架,是不是意味着这一年又要这样吵吵的过呀?
我希望不是..
原本开开心心的一天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为什么?
为什么?
为什么?

【我害的吗?】

主啊~给我力量面对~
新的一年了~
我该长大了~
我该学习面对,解决这一切了~
我不可以在躲起来了~
我不可以再逃避了~
我要坚强~
我要改变!!!

主啊~
与我同在~
我信,有你我凡事都能~
今天,哭过就好了..
明天,要加油面对..

朋友们,为我祈祷吧~
谢谢~

祝你们:
新年快乐~
万事如意~
但愿你们没有像我一样的遭遇..
真的不好受耶~
希望你们 平安,幸福,开心..
^^
-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