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圣诞快乐~

26/12/2010 1.00pm 晴天

哇~
这几天好忙呐~
忙到我都忘记写部落格了啦~
哈哈~

耶诞夜耶~
报佳音~
圣诞崇拜~
聚餐~
等等的节目~
宣传主的降生~
好忙好忙~
但是忙得很开心哦~
呵呵~

其实~
也没怎么忙啦~
XD
只是帮忙我阿姨 做蛋糕,打扫,接待。。
^^

我阿姨做的蛋糕很好吃哦~
超好吃的~
XD
他也有接受预订的哦~
FOr ChinNese NeW YeaR 的~
如果你们要订的话可以跟我说哦~
不过只限民都鲁人~
哈哈哈哈~
不好意思啦~

我的圣诞节过得很有意义哦~
那你们呢??

祝大家~
Merry Christmas~
圣诞节快乐~
圣诞蒙恩~
愿主赐福与你满满的~
^^
**马槽里圣婴的降生 是全人类的福音。**

-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