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前方的路..你在哪里.. 我怎么找不到你呢?

01/12/2010 8.20pm 雨天

考试的第一天,下着大雨..
仿佛 我的心那样.. 好忧愁丫~

考试后的心情:
郁闷~
狼狈~
彷徨~

Haiz~
为什么?每次考试 都那么的不如意..
就算准备好了..
但是 出来的题目 往往叫我不知如何作答..
郁闷 是因为考不好..
狼狈 是因为跌得好痛..
彷徨 因为我迷失在十字路口了..
T_T

现在的我..
真不知道要往哪里去..
我的路在哪里?
我该做什么呢?
上帝啊~我的恩赐在哪里呢??

主啊~求您指引我~



-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