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我 21 岁了~~~

01/03/2011 晴

是的~
我.. 陈志琳~~ 终于 21 岁了~~
XD
老了咯~~

今天真的很开心耶~~
好多朋友来为我庆生哦~~
有教堂的朋友,学校的朋友~
超级无敌开心的啦~

大家来到我家~
一起吃喝玩乐~
彼此分享 带来的食物~
好温馨 好感动哦~
过了 一个 超级开心的生日~
真的很谢谢你们~
^^

谢谢~
我的开心 真的是言语,文字 所无法形容的呢~
=D






顽皮的一群人~~~~
哈哈哈哈哈 ~~~
XD

---------
---------
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