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爬山-健行

14/11/2010 2.30pm 雨天

在 Uncle Patrick の 带领下.. 我们出发了..
很兴奋,因为我很久没爬上了.. 【差不多有两个月咯~嘻嘻~】

上山前,天气很好下的.. 
BUT..!!!
上山后,天气遭透了... 
【害原本只有一星级的健行,瞬间加曾至五星级啊!!!】

每个人都爬得狼狈不亢.. 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啦.. 哈哈哈..
我啊..不只在爬的路途中买了许多的地.. 还带了伤回来呢.. ^^
是不是想问我买什么地啊?哈哈哈..
我们所谓的买地..就是跌到啦.. =P

好不容易,终于抵达终点了.. 【7.00pm】
在途中我真的有好几次好像放弃哦..
可是在朋友的帮助下,我还是爬完了..
也感谢主,赐给我有坚定和不放弃的心..

游览..
^^
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
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